blog

'PBS NewsHour'是在夜间新闻中引领气候报道的方式

<p>根据一项新的分析,PBS NewsHour连续第三年在美国的夜间新闻节目中引领气候变化</p><p> Media Matters是一家进展监测机构,发现“NewsHour”去年覆盖了45个气候变化,高于2013年的35个.CBS晚间新闻仅播出了2014年气候报告,而“NBC夜间新闻”和ABC的“世界新闻今晚” “分别播出14和11个与气候有关的故事</p><p>该组织写道:“该网络的夜间新闻节目 - 尤其是ABC的'今晚世界新闻' - 将通过提高气候变化覆盖率的质量和数量来追随'PBS NewsHour'的领先地位</p><p>”周五的新报告赞扬了NewsHour气候报告的质量</p><p> Media Matters气候与能源项目主任Andrew Seifter表示,“PBS在气候变化报告中的科学观点比其他主要网络更为普遍 - 而且重要的是 - 气候科学否认者没有平台”赫芬顿邮报</p><p>去年,该计划在气候相关报告中采访或引用了27位科学家,超过了其他三个夜间计划的总和</p><p>该广播公司采访或引用了11位科学家,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了7人,ABC在2014年接受了两次采访或引用</p><p>媒体问题指出,PBS也避免采访任何气候变化否认者或科学问题</p><p>有一个错误的平衡</p><p>美国广播公司的“今夜世界新闻报”和“NBC晚报”播出了几集,包括对人为全球变暖的怀疑,或者这个问题仍未得到解决或争议</p><p> 2012年,倡导者批评“新闻时报”播放采访两个气候的故事</p><p>改变怀疑论者,他们的观点与主流气候科学家的观点背道而驰</p><p> PBS部门确实承认气候科学家几乎同意人类正在使地球变暖并影响其气候</p><p>但他们没有透露,一个男人和一个家庭采访了一个接受化石燃料行业捐赠的保守派智囊团</p><p> Media Matters还对2014年所有关于气候变化的在线新闻报道进行了单独分析</p><p>结果发现,ABC,CBS,NBC和Fox的报告连续第三年增加,但尚未达到2009年的最高水平</p><p>周日早间新闻的气候报道也在去年增加</p><p> 2014年1月,九位参议员致函四位网络领导人,称这些计划缺乏气候变化报告</p><p>这位参议员写道:“在这个关键问题上,关于周日早间新闻节目的讨论很少令人震惊</p><p>”这令人不安,不仅因为观看这些节目的数百万观众应该听到这个讨论,而且因为周日节目经常会对本周其他媒体的新闻报道</p><p>“”虽然气候变化事件的频率在2014年有所增加,但网络覆盖质量问题仍然存在</p><p>根据媒体事务,CBS的“面向国家”是四个星期天早上新闻节目中唯一要避免的</p><p>气候变化是一个虚假辩论的计划</p><p> “这些网络继续为气候科学否认者提供平台 - 尽管97%的气候科学家认为人类活动正在导致全球变暖,

查看所有